返回顶部

万源市茶垭乡旧院黑鸡养殖扶贫项目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7 13:16:1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王云益 杨正波  

图为发放旧院黑鸡鸡苗现场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王云益 记者 杨正波)7月5日清晨,万源市茶垭乡200余名贫困村民早早地聚集在该乡宇多养殖场,期盼着学到更多的养殖技术,并得到旧院黑鸡鸡苗,原来当天工商银行扶持的万源市旧院黑鸡养殖扶贫项目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

活动当天,蒋仕美、田先军等村民先后领取到了鸡苗,随后前来现场的200余名村民参加了万源市农业局技术人员有关旧院黑鸡养殖技术的培训。

据悉,工行旧院黑鸡养殖扶贫项目,采取“工行+政府扶贫部门+村党支部+龙头企业+贫困户”的产业扶贫模式,由工行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种养殖项目启动资金,龙头企业负责技术指导、疫病防治、兜底回购,由当地政府、扶贫干部和驻村书记负责监督管理形式的实施。2016年,万源市总投资金额为270万元,在万源市茶垭乡和旧院镇共35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中实施,预期可实现销售利润213余万元,帮助1073名贫困户脱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