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源五大窗口并举运行  实行诉讼服务零等待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8 16:14:0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杨晓波 徐荣莉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杨晓波 记者 徐荣莉)万源市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以新的信息技术应用、新的设备建设、新机制探索为抓手,有效提升司法服务的引导性、支撑性、保障性、促进信息技术与司法服务的深度融合。

近年以来,导诉、立案、查询、便民、媒介等五大窗口同时运行,兼并交叉运行,结合辖区内外各界人士的司法服务需求,通过导诉分流、立案运转快速、规范窗口监督、咨询信访及时回复,紧扣群众对服务的满意度、网友的点赞度、司法服务的联络广度等方式积极作为,贴近群众“零等待”的司法服务需要,不断改进和创新服务方式,提高司法服务能力,在原有服务质量提升的基础上,创新完善司法服务质量“硬件”建设,巧用信息技术和人工服务的实战融合,使群众感悟到“一到大厅,事情就办”的零等待感受,获得了一片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