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源市积极筹备首届“淘宝年货节”

http://www.scol.com.cn  (2016-01-07 10:12:59)  来源:达州日报  
编辑:王晶城蒋德敏 李远俊  

本报讯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万源市102个“农村淘宝”服务站积极筹备首届“淘宝年货节”,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此次首届“淘宝年货节”将于2016年1月中旬正式启动。

近日,该市开展了“农村淘宝年货节”筹备培训。此次培训以“让爱回家”为主题,主要针对农村淘宝手机APP使用方法、样品展示拍卖等多个环节对“农村淘宝”合伙人进行培训。培训结束后,各“农村淘宝”站点合伙人已开始为“淘宝年货节”进行前期宣传和准备工作。

“农村淘宝”手机APP是此次年货节推广的主要的购买方式。购货人只要动动手指,通过“农村淘宝”手机APP下单买货,然后供货方直接将货寄到“农村淘宝”站点,最后,购货人到站点取回自己要买的货物或由站点工作人员送货上门。

(蒋德敏 李远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