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源法院强化“四个理念”推进司法作风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4 09:30:1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消息  
编辑:王晶城龚家福 徐荣莉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龚家福 记者 徐荣莉)司法作风关系法院形象、群众利益,是法院作风建设的中心。今年以来,万源法院进一步强化司法理念,加强审判作风建设,确保全体干警正确履行职责,扎实推进司法作风建设。

强化法治理念,依法履行审判职责。该院要求干警要善于运用法治的方式和手段服务大局,把依法妥善审理案件作为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发挥依法治国的审判职能作用。

强化公正理念,全面提升审判执行水平。以公正司法为生命线,加强干警司法职业良知、法官职业道德教育,以审判为中心、以法官为主体,保质保量地完成审判执行工作任务。

强化群众理念,大力开展司法为民活动。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司法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审判活动,维护好、实现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最大限度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强化廉洁理念,狠抓廉政建设。积极开展清正廉洁教育活动,坚持正反两方面教育,通过深刻剖析典型腐败案例,从中吸取教训,确保每个干警时时刻刻正确对待权力、地位和个人利益,保障廉洁司法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