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起 达州市中心医院胡家坝院区第一综合住院大楼停车场对外收费

2021-09-28 15:37:45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袁敏

达州频道 徐洋

9月28日,达州市中心医院发布《达州市中心医院关于胡家坝院区第一综合住院大楼停车场实行对外收费管理的通告》称,决定从2021年10月1日零时起,胡家坝院区第一综合大楼负三楼停车场对外实行收费管理。

根据相关文件规定,达州市中心医院胡家坝院区第一综合住院大楼停车场属于“一类区域的室内停车场”,其收费标准为:小型车起步价5元/3小时,3小时后每2小时1元,不超过2小时按2小时计算,24小时不超过16元,临时停放不足15分钟的车辆免费。

执行公务或任务的军(警)车辆、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等特种车辆及制式执法车、救灾抢险车、环卫车、市政设施管护车、邮政车(快递车)、殡葬服务车等车辆免费;临时上下客出租车辆免费;持有新能源牌照的机动车首小时免费;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残疾人专用车辆免费。

基于达州市中心医院该停车场主要为患者就医时提供停车服务,且车位有限,为了满足更广大患者需要,医院不办理月租服务,不对摩托车开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