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达州市中心医院3人和院党委接受全省表彰

2020-11-17 22:34:09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张雨彤 达州频道 徐洋

11月17日上午,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防汛救灾表彰大会,在成都锦江大礼堂隆重举行,对在抗疫斗争和防汛救灾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其中,来自达州市中心医院医院感染与疾病预防部副主任、感染内科副主任赵毅;达州市中心医院感染内科副主任朱芳成;达州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吴振华荣获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达州市中心医院党委荣获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同时,达州市中心医院党委还荣获了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基层党组织。

达州市中心医院党委荣获“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达州市中心医院党委荣获“四川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赵毅——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朱芳成——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吴振华——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达州市中心医院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赵毅(中)、朱芳成(右)、吴振华(左)合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