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举办“达州市眼底病继续教育培训班”

2020-10-29 11:39:15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10月23至24日,达州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眼底病继续教育培训班”在达州市升华大酒店举行。此次培训由达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达川区人民医院承办,为达州市眼科学专业领域同仁搭建重要的交流平台,切实提高诊断技术与知识储备水平。

此次活动邀请达州市及周边各级医疗机构的专家参会,共同讨论白内障疾病的诊治、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诊治、玻璃体手术技巧以及OCT解读与探讨等前沿课题;邀请四川省人民医院吴峥峥、雷春涛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徐筑萍教授、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郑燕林讲授、陆军军医大学附属大坪医院纪淑兴教授等省内知名专家为学员们传经送宝。

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远在他方的吴教授通过网络与现场学员分享课题并互动解疑,扩大了与周边地级市的交流与合作。(文/图郑宇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