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人民医院召开庆“七一”党员大会

2020-06-29 15:38:00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党委书记杨从刚带领大家宣读誓词

6月28日下午,达川区人民医院在综合楼12楼大会议室,召开庆“七一”党员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由该院党委副书记刘海波同志主持,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该院党委副书记刘海波同志宣读《关于表扬2019-2020年度先进党(总)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决定授予内科党总支部、内科一支部、外科一支部、行政后勤三支部、门急诊医技五支部“先进党(总)支部”荣誉称号;授予范例、庹艳渠、余丽华等24人“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杨清、周彦君、孙少姣等12人“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颁奖结束后,优秀党员代表范例、曹前、王盛、杨清分别作获奖发言,表达了对党的美好祝福,并做出了“坚守初心,履职尽责”的庄严承诺,表示将坚定政治信仰,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和医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杨从刚给该院全体党员上党课

党委书记杨从刚给该院全体党员上党课,他分别从四个方面回顾党的发展历程、分析研判当前国际形势、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医院当前存在问题,要求全院党员要践行初心使命,做一个纯粹的共产党人。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医院全体党员同志以先进为榜样,牢记入党誓词,为党旗增光添彩。不忘入党初心、不忘医学誓言,竭尽全力完成医院交办的各项任务,在规范管理、诊疗服务、学科建设、创新发展、优质服务、四城同创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表率作用,为医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图 范仙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