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18日起 来院请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2020-06-17 19:26:36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6月17日,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发布《关于来院就诊患者及家属出示 “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告知书》称,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和要求,为进一步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该院在门诊就诊实行全面预约挂号、住院病区实行限人数探视管理的基础上,现实行在全院范围内统一使用“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举措,作为患者及家属进入医院的健康通行凭证。

自2020年6月18日起,所有来院就诊的患者及家属须提前申领并自觉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未申领“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人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操作流程附后)。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工作。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就诊时请尽量减少陪同人员。

无健康码的老年人、儿童及其他客观因素导致无法查看健康码的患者及陪同人员,需经医院专业人员测量体温、询问相关流行病史后,再根据实际情况安排门诊就诊或进入住院病区。

附:申领“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操作步骤:

1、微信扫描二维码;

2、输入电话号码及验证码,勾选同意框,点击查询;

3、生成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