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张门票!达州市中心医院获赠巴山大峡谷免费康养游

2020-05-25 20:25:46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捐赠仪式

5月25日下午17时,在达州市中心医院会议室内,一场特别的捐赠仪式正在进行,达州市宣汉县副县长李均林将对达州援鄂医疗队满满的敬意化作8000张巴山大峡谷景区门票和10张养生养心卡,捐赠给达州市中心医院三名医疗队成员以及全体医护人员,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曾凡伟作为院方代表进行接收。

据了解,巴山大峡谷景区自2月29日恢复运营起,便启动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免门票的优惠活动,本次捐赠活动正是其除四川成都、重庆外的第三站,达州本地第一站;巴山大峡谷门票免费提供给该院医护工作者,而养生养心卡则是专门赠送给医院援鄂医疗队员,持此卡景区内门票、交通、索道项目等费用均免,有效期长达一年。

“本次赠票活动正是兑现巴山大峡谷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免收门票的承诺,欢迎全国的医护工作者前来巴山大峡谷养生养心。”李均林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达州的医院第一时间组织医务人员奔赴一线、驰援武汉,这让他们非常感动,他们也一直关注“抗疫”一线的英雄故事,“近年来,达州市中心医院作为我市知名医院,对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在人员培训、设备援助以及脱贫攻坚等方面给予了很大帮助,为我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

巴山大峡谷景区门票和养生养心卡

达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周家伟对宣汉县委县政府和巴山大峡谷景区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谈到此次捐赠也体现了社会各界对达州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关爱,借此景区赠票契机,医院也鼓励医务人员“多走出去”修养身心,“今后,我们还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宣汉县医疗卫生事业及助力当地脱贫攻坚工作。”

据悉,巴山大峡谷文旅扶贫景区总体规划面积575.1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面积298.3平方公里,由溪口湖生态观光区、巴人谷民俗休闲区、罗盘顶养生养心区、桃溪谷体验度假区“四大板块”组成,精心做好文化、康养、运动、亲水“四篇文章”,以生态观光、滑雪场、巴文化大型情景史诗剧《梦回巴国》等74个文化旅游产品项目为支撑,致力打造中国最大的岭脊峰丛观景平台、中国最适宜的避暑康养胜地、中国南方最大的天然滑雪场、全国巴文化高地“四大品牌”。当前,该景区正争创国家AAAAA级景区和国家旅游度假区,2020年力争实现年接待游客200万人次以上,旅游综合收入16亿以上。(文/图 徐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