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人民医院开展核酸检测 复工复产相关人员可以提前预约

2020-05-08 16:06:25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5月8日,宣汉县人民医院发布《关于开展健康人群核酸检测的公告》,为支持宣汉县复工复产复学复业,防止新冠疫情反弹,将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在普通人群开展核酸检测筛查,做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

据了解,复工复产复学复业相关人员来院前均须通过宣汉县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如实填写近14天内出行、接触史,对虚假填报造成疫情传播将承担法律责任。

核酸采集时间为每周星期一至星期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00—11:30,

在宣汉县人民医院感染科一楼核酸标本采样室(东乡镇琦云东路3号,原琦云制药厂对面)通过咽拭子的方式进行采集。采集样本后第二天下午获取报告,报告单获取方式可现场领取或手机查询。

需要注意的是,受检者就诊过程中全程必须佩戴口罩,并首选私家车出行。上午采样请空腹进行采样、不要刷牙;不接受现场挂号检测;核酸检测人员微信预约流程附后。检测项目将严格按照医保部门制定的收费标准,核酸检测每次收费180元/人。

附:详情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

感染科:0818-5262651;

熊飞:13989175811;

肖刚:13568175117;

张舒:13982848675。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