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初 达州市疾控中心附属医院恢复职业健康体检工作

2020-04-27 17:15:25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4月27日,达州市疾控中心附属医院发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职业健康体检的公告》。公告指出,为全面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保障职业健康体检工作有序进行。达州市疾控中心附属医院拟于2020年5月初恢复职业健康体检工作,详情如下:

一、现场预约。每周一至周五接受现场预约。预约时,需提供用人单位职业健康体检委托书、体检人员的详细工种一览表、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报告书(均需加盖用人单位公章)。

二、限额体检。根据预约顺序,每日限额体检50人;预约时间未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需重新预约。

三、遵照流程。体检当天,由用人单位统一组织参加体检的劳动者戴好口罩,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单位预约凭证等,自觉接受体温监测,按照指示牌或体检流程排队候检,且人员间距保持1米以上。

四、存在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体检:①本人或家属存在发热、咳嗽和乏力等症状者;②本人或家属接触过聚集性发病或与新冠肺炎病例有流行病学关联者;③最近14天内去过疫情高发地区,或工作人员评估不符合条件者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