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停诊一批 即日起达州市中心医院只保留必要的急症诊疗

2020-02-10 13:15:20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记者 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2月9日,达州市中心医院发布《关于“新冠肺炎(NCP)”疫情防控Ⅰ级应急响应期间规范诊疗工作的通知》称,根据全国新冠肺炎(NCP)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为最大限度遏制疫情蔓延,即日起,暂停口腔科、眼科、耳鼻喉科、整形(美容)科、康复科、健康体检科、中医针灸科、中医推拿科等专科诊疗活动,只保留必要的急症诊疗;暂停中医科门诊、老年病科门诊、发育与行为儿科门诊、皮肤科门诊、健康体检科;暂停呼吸内科肺功能检查、纤支镜检查、高压氧仓诊疗及消化内科内镜诊治项目,只保留必要的急症检查诊治。

早前新闻》》》

2月1日,达州市中心医院临时暂停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急诊外伤、梗阻除外)门诊、眼科门诊、口腔科门诊、中医科门诊、老年病科门诊、发育与行为儿科门诊、健康体检科等门诊及科室。

呼吸内科肺功能查、纤支镜检查、高压氧仓诊疗项目,仅开放异物、胆瘤等危急重症患者检查;消化内科内镜项目临时停止普通患者内镜诊治工作,对消化道大出血、食管异物等有急诊内镜诊疗指证的危急重症患者,酌情开展急诊内镜诊治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