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成立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临时党支部

2020-02-03 16:04:45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周燕

成立仪式

为增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医院党员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决定成立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临时党支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组织保障。

“我承诺,我自愿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2月3日上午8点正,在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门诊大厅,党旗庄严而神圣,志愿誓词激荡回响,该院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临时党支部成立仪式在此举行。在家的院党委成员、临时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志愿者代表参加仪式。

检测体温

仪式上,宣读了《中共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委员会关于成立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临时党支部的决定》。

临时党支部党员和志愿者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一张张坚毅的面庞,一句句坚定的誓词,体现了大家严阵以待、冲锋在前的决心和勇气。

为过往司机测量体温

院党委书记黄中平同志讲到,“疫情肆虐,举国抗击。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坚强的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飘扬的旗帜。人命关天,疫情如令,防控就是责任。”他代表院党委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党员同志和志愿者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积极完成组织交给的光荣任务,让人民群众真切体会到白衣战士的无畏、坚韧和奉献,用实际行动书写对党和人民的忠诚。(文/周燕 图片由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