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交叉感染  达州市中心医院变动就医出入口并建议部分患者视情况暂缓就医

2020-01-31 11:01:23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记者 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1月30日,达州市中心医院发布《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Ⅰ级应急响应期间规范诊疗工作的告知书》称,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四川省已经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该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眼科、口腔科等专业,以及胃镜检查、呼吸内科肺功能检查、纤支镜检查、高压氧仓诊疗等特殊情况时,医患间长时间近距离接触,极易导致疫情蔓延。疫情期间,该院建议以上疾病除危急重症患者外暂缓就医,避免人员聚集交叉感染。

1月31日,达州市中心医院发布《就医出入口变动通知》称,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四川省已经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流行爆发期间,该院为落实省委省政府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的要求,有效避免院内交叉感染的风险及控制发热患者的诊疗,从即日起,对进出口进行调整,具体内容如图所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