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人民医院手术麻醉科在2019年度的成绩获肯定

2020-01-20 12:51:17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刘辛昊

1月18日下午,达川区人民医院院长乔俊东在手术麻醉科举办的新春联谊会上指出,2019年手术麻醉科在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狠抓医疗安全、完善管理制度等方面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和赞许。同时,希望麻醉科全体人员要团结拼搏,共同奋斗为医院做出新的贡献。

据悉,2019年该医院麻醉科完成手术及麻醉共2万余例,科室全体成员凝心聚力、无私奉献,以病人为中心为医院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将在新的一年里为医院创建“三甲”发挥更大的作用。

当天的活动中,由麻醉科室全体成员自导自拍自演的节目,题材丰富、形式多样,还设置了健康知识讲座、颁奖抽奖环节。联谊会在合唱“唱歌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为了让“医二代”孩子们走进爸爸妈妈的工作场所,了解爸爸妈妈的工作内容,增加对爸爸妈妈的理解支持,从小树立呵护生命,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的思想,18日上午共有30余名医二代小朋友参观了手术麻醉科。(刘辛昊/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