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百姓健康服务!达川区人民医院组织医护人员开展义诊活动

2019-09-28 10:48:37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刘辛昊

9月26日至27日,达川区人民医院开展了“2019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医院组织多名专科骨干及护理专家在仙鹤广场、堡子镇中心卫生院及院内开展“医疗队下基层、义诊进社区、教学授课”等活动,用立体化的服务方式,将医院优质医疗资源送到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仙鹤广场、医院院内开展义诊活动

在仙鹤广场,医院组织呼吸内科、传染科、心血管内科、儿科、身心医学科、肾内科、康复医学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肿瘤科及护理部一行共12名各学科专家,主要开展血压血糖测定、心肺听诊、中医理疗、疾病咨询、疑难病例会诊、免费发放健康教育宣传等内容的义诊活动。

巡回医疗队在堡子镇中心卫生为群众义诊

在堡子镇中心卫生院,巡回医疗队开展了骨科、消化内科、肝胆外科、普外科、功能科、急诊科、心血管内科、质控科、预防保健科及护理等10个活动。此外,消化科专家、副院长蒋军,心血管内科主治医师何彦,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在堡子镇卫生院的医生详细阐述了消化、心血管方面等知识,他们认真听讲,做笔记。

据悉,此次活动共服务500余名群众,测量血压、血糖350多人次、免费发放近500元的药品,发放健康教育知识宣传资料1000余份。(文/刘辛昊 图片由达川区人民医院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