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2019-07-26 17:22:36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徐妍

专题党课教育

7月25日,根据达州市委组织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方案》要求,市纪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组组长郑崇来到达州市中心医院开展“庆七一”专题党课教育。

当天,郑崇以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内涵为主题,从“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跟党走”、“牢记使命,乘势而上勇担当”、“永远奋斗,解放思想再出发”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正确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给现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的党课。

郑崇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科学内涵和时代特征。他强调,迈入新时代,我们必须以纵深的大视野审视认知中国共产党,才能深刻悟懂初心、坚守初心、践行初心,发自内心地听党话、跟党走,做对党绝对忠诚的合格党员。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的历史使命进行了全面部署,只有系统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才能从本质上精准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提供行动指南。

郑崇指出,全体党员要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时刻牢记公立医院立院为公、办医为民的初心,始终突出公立医院的公益性;在改善患者就医体验和提升医院服务质量、职业精神和医德医风建设等方面抓好落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希望达州市中心医院党委坚持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医疗卫生行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生动实践活动,把主题教育和健康中国建设、特别是解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结合起来,始终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导向,坚持改善服务先行,开展一系列便民创新服务举措,以实际行动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获得感。

达州市中心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医院各职能部室正副职,各党总支部委员、党支部委员等参加了主题党课。(文/图 徐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