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中心医院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www.scol.com.cn (2019-06-26 19:51:5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杨子晴  

知识竞赛活动

学实践悟新思想,凝心聚力谋发展。6月26日,在建党九十八周年来临之际,达州市中心医院开展了庆祝建党节表彰大会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比赛,达州市中心医院由门诊党总支部、离退休党总支部、内科党总支部、消化党总支部等10个部门共组建了10支队伍参加竞赛,每支代表队由3名队员组成,竞赛共设置有必答题、选答题及风险题三种类型,内容涵盖《党员教育管理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学习强国等。

新党员宣誓

下午2点40分,13名新党员在副院长王平的带领下宣誓。随后,知识竞赛正式开始,“全面从严治党六个从严内容是什么”?“党员教育七项基本任务是什么”?在风险题环节,各个队员严正以待,谨慎作答,分数暂时落后的队伍也在这一环节迎头赶上,每支队伍都表现出了出色的团队合作精神,场上比分的变化一度引领着现场气氛。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机关党总支部拿下全场最高分,勇夺冠军。

“院党委组织开展此次知识竞赛,旨在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赛、融会贯通的目的。”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平表示,医院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各项卫生工作方针政策,紧密结合医院发展实际,全面深化党的建设和公立医院改革,推动了医院各项工作的持续发展。

现场颁奖

同时,现场为获得“优秀党小组长”“优秀党务工作者”“十佳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奖杯;还对学习强国先进、廉洁家书征文等进行了表彰。(图/文 杨子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