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疾控中心举行2019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29 10:17:1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李俊卿  

为群众进行义诊

4月26日,值第17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之际,达州市疾控中心与宣汉县疾控中心联合在宣汉县君塘镇开展了以“健康达州,职业健康同行”为主题的《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前来的社区居民和群众就他们所关心的职业病防治、职业病诊断与鉴定、职业病治疗及职业病维权相关知识进行了咨询。该中心工作人员从专业的角度详细解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并耐心讲解了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相关内容、常见职业病症状、如何预防职业病、身患职业病后申请职业病诊断及鉴定程序等相关知识。

当天,该中心咨询人员向群众免费发放了职业病防治宣传单1000余份,现场还进行了义诊活动。

据了解,此次职业病防治宣传活动,是落实《达州市职业病防治规划(2017-2020)》的举措之一,旨在落实各方责任,普及职业健康知识,营造在全社会学法、知法、守法、懂法,关心、关注、支持职业病防治工作的浓厚氛围,切实保障劳动者职业健康,建设健康达州。(文/李俊卿 图片由达州市疾控中心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