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人民医院成立志愿者服务队 已吸引400人加入

www.scol.com.cn (2019-03-15 18:09:2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蕊 鄢丽  

3月14日下午,一群身着亮丽红色服装的人们在开江县牛山寺各个角落热火朝天地清理白色垃圾,清扫公路,沿路游玩的人纷纷对他们竖起了大拇指。这群由开江县人民医院工会主席张娟、医院团委书记鄢丽带队的开江县人民医院志愿者正在开展“开江是我家,环境靠大家”志愿者活动。

同样,在13日上午,由开江县人民医院团委书记鄢丽带队的志愿者一行来到开江县城内的橄榄广场、原新转盘红绿灯路口、淙城百货、正南街、正北街、县政府的人行道口,规劝市民树立“红灯停、绿灯行”意识,劝导市民和学生过马路必须行走人行道,要树立正确的交通意识,时刻注意生命安全。志愿者们温暖的话语,实实在在的行动,得到了广大市民一致好评。

该医院官方网站资料显示,3月10日至13日,开江县人民医院工会由中共开江县人民医院委员会牵头、共青团开江县人民医院团委协助完成志愿者注册、并加入开江县人民医院志愿服务队,目前完成注册的有400余人。有关活动的开展,目的是将“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理念推广给更多的人。(文/刘蕊 鄢丽 图片由开江县人民医院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