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三八”妇女节 达州市中心医院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标兵

www.scol.com.cn (2019-03-06 16:41:3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陈阿钉  

获奖者

3月6日,达州市中心医院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大会,表彰了10个巾帼文明岗先进集体和11位巾帼建功标兵并颁奖。大会由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钧主持,达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平宣读了表彰文件,达州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曾凡伟作了重要讲话。他并向全院各个岗位的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曾凡伟说,过去的一年,医院发展势头良好,全体女职工以主人翁的姿态,在医疗、教学、科研、服务保障等岗位上,吃苦耐劳、勤奋工作、勇于创新、甘于奉献,在医院改革发展和事业建设中发挥了积极的、重要的作用。

颁发证书

“今天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继续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全院女职工要学习先进、赶超先进,心怀大局、志存高远,把自身的成长进步与医院的建设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爱岗、敬业、奋斗、奉献。”曾凡伟希望全院女职工自觉服务医院工作大局,为建设“优秀区域医疗中心”奉献巾帼力量。今年是医院狠抓干部作风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要完成这一艰巨任务、实现提质增效的目标,需要全院女职工在内的所有员工团结奋进、扎实工作、攻坚克难。

颁发证书

据了解,本次评选采取自我申报、科室及系统、党总支部推荐的方式,面向全院在职女职工,评选对象要求政治坚定、业绩突出、作风优良,专业技术水平在本专业内有一定影响、无医德医风投诉等,由各系统妇女小组推荐,经各党总支及医院妇委会审核,2019年2月18日医院党委会研究决定。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获选名单中,工龄最长的38年,最短的7年。(图、文/陈阿钉)

10个巾帼文明岗先进集体

重症医学科

血液内科

风湿免疫科

儿科

妇产科

住院部导医

临床功能检查科

消化内科

护理部

消毒供应中心

11个巾帼建功标兵

潘江霞 王平飞 陈淑婧

陈梅 王克琼 宋建琼

郑茜 张琳 裴小玲 刘仕莲 唐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