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首张新版《出生医学证明》花落大竹

www.scol.com.cn (2019-01-09 11:14:08) 来源:达州日报网
编辑:陈娇赵曼琦  

2019年1月1日上午,在达州市大竹县大竹同济医院出生医学证办理处,一位可爱的宝宝收到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达州市第一张新版《出生医学证明》。

2019年1月1日上午8时许,家住大竹县竹阳镇的冷先生全家齐聚大竹同济医院,为刚出生不久的“小王子”来办理出生证,原本只是想在新年第一天赶个好兆头,没想到竟得到了达州市第一张新版《出生医学证明》,全家人喜出望外。

自2019年1月1日起,全国范围内启用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统一制发的出生医学证明(第六版)。出生医学证明(第六版)将出生医学证明(第五版)封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监制”字样更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监制”。

记者在达州市妇幼保健院获悉,截止1月8日,达州市一共发出了1022张新版《出生医学证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