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召开医共体建设现场推进会 不谈亮点找问题

www.scol.com.cn (2019-01-03 17:00:1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卢有超 刘姣  

现场了解医共体建设情况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卢有超 记者 刘姣 文/图)12月25日至27日,宣汉县医院管理、健康扶贫暨医共体建设第五次现场推进会召开。

三天时间,来自宣汉县卫计局、县级医疗卫生机构、相关乡镇等100余名与会人员,深入天宝、庙安、南坝、柏树、天生、茶河、塔河、上峡、凉风等中心(乡镇)卫生院,了解各院医共体建设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情况,现场“找问题”、“谈对策”。

“眼见为实耳听为虚,各卫生院在医共体、公共卫生方面的建设都亮出‘杀手锏’,各有各的特色和亮点,这让我觉得压力巨大。”宣汉县双河卫生院院长李相平现场参观、交流后十分有感触,他表示回去后将结合所在卫生院的技术所长,理清未来发展思路,加快推进健康扶贫等工作。

“召开现场推进会,就是希望全县卫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利用好机会交流学习,找准自身工作的薄弱环节和短板,形成‘比学赶超帮’的良好氛围。”宣汉县卫计局局长夏俊杰介绍,接下来他们将要求全县各医院做好功能分区、卫生保洁,确保各区域干净整洁;在医务人员能力、医疗质量、服务水平提升的基础上促进医院健康发展;树立医者仁心的良好形象,权衡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关系,努力获得老百姓满意;在制度化、规范化的基础上,逐步形成常态化,推动健全医院管理体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