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评选出10名“大美医者”和10家“大爱医院”

www.scol.com.cn (2018-08-23 10:53:3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周庆双 杨正波  

8月21日,达州市首届“大美医者、大爱医院”大型公益评选宣传活动揭晓,10名“大美医者”和10家“大爱医院”与公众见面。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历时3个月,经过初选、公众投票、评委会审定、媒体公示,最终达州市中心医院、宣汉县人民医院、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大竹县人民医院、渠县人民医院、达川区人民医院、万源市中心医院、宣汉老君乡卫生院、通川区红十字医院、达州南方医院10家医院荣获“大爱医院”称号;桂定清、吴华平、谢福德、龙贤林、魏家华、刘家熙、谢建军、丁思奇、练友玲、王小渠10名医生荣获“大美医者”称号。

此次公益评选宣传活动,以全市医疗机构、医务工作者为对象,通过寻找、发掘、宣传他们中的典型代表,弘扬他们执着坚守、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勾勒“白衣天使”的大爱形象,诠释“仁心仁术”的生动内涵,呼吁全社会关心、关注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周庆双 杨正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