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加强食品安全宣传 增强市民食品安全意识

www.scol.com.cn  (2018-07-25 15:05:0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周上鸿  

7月24日,达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了以围绕“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相关专业人员从食品安全的基本概念、野生毒菇的种类及误食毒菇的急救知识等进行了宣传,旨在倡导和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食品安全问题,广泛宣传误食野菇的危害及相应急救措施。向广大群众讲述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是健康生活方式的四大基石。不健康的饮食、身体活动不足和吸烟等不良生活方式是导致慢性病的重要行为危险因素。

此次活动向广大市民发放了食品安全宣传手册、常见传染病防控资料500余份,发放卫生宣传用品300余份,义务测量血压200人次。通过本次活动,向大众传达了健康理念,传递了健康信息,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支持、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周上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