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不忘初心勇担当 市直卫生计生系统举办演讲比赛庆“七一”

www.scol.com.cn  (2018-06-29 17:26:5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妍  

比赛现场

“作为一名党员和基层医务工作者,我感到无比自豪……”6月29日,达州市直卫生计生系统举行以“不忘初心勇担当、人民健康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7周年演讲比赛,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优良作风。来自市中心医院、市疾控中心、市中心血站等单位的11名选手角逐决赛。

据了解,参加本次演讲比赛的选手全部来自达州市一线医护人员,该活动于今年5月发起,选手由各单位推荐,经过初赛、复赛两轮选拔,最终角逐出11名选手进入决赛。

参赛选手

比赛中,选手们通过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述自己或身边的感人故事,展现了达州一线卫生计生职工的风采,集中展示了新时代卫生计生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传播了达州医疗卫生服务战线的正能量。

参赛选手刘慧

《新时代的血站人》《献身医疗为健康,初心不改跟党走》《奋斗所到处,青春恰自来》……参赛选手们讲述的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感人故事,赢得台下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市中心医院刘慧的演讲《不忘初心,“手”护生命》获得一等奖。

参赛选手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卫生计生干部以保障群众健康为己任、以推进卫生计生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实现了常规工作有提升、重点工作有突破、创新工作有特色,为党的事业蓬勃发展贡献了应有力量。”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唐志坤讲到,期望全市卫生计生干部以今天的演讲赛为新的起点,系统学党史、做到感党恩、自觉听党话、坚定跟党走,发扬“行胜于言”的优良作风,自觉把工作当事业、把岗位当舞台、把落实当天职,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激情的奋斗风采、交出满意的时代答卷。(文、图/徐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