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市举办2017年中医院院长论坛

www.scol.com.cn  (2017-11-22 18:15:2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吴海明  

11月14日至15日,达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举办了2017年中医院院长论坛,交流医院管理经验,研讨医院发展方向。

在11月14日召开的院长论坛座谈会上,各中医院院长针对中医药特色优势打造、医养结合发展、中医药重点专科建设、绩效管理、中医药文化建设等话题,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作了主旨发言,对好的管理经验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11月15日,会议组一行22人在达州市卫计委带领下赴重庆市垫江县中医院交流学习。会议组实地参观了垫江县中医院制剂室、医养分院、120指挥调度中心、康复楼建设及院本部,深入医院康复科、风湿疼痛科、骨科等病区,现场观摩了膏方制做、适宜技术操作、“120”实时监控等。随后双方就中医医院发展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就医院基础建设、重点专科建设、科研能力建设、人才培养、医院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论坛以中医院发展瓶颈的问题为导向,通过本地探讨问题和外地寻找答案的方式,加强了达州中医院院长和垫江中医院院长间的管理理念和工作方法的交流。(文/吴海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