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宣汉县人民医院跻身全国县级医院综合竞争力百强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5 18:42:3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荣莉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荣莉)4月5日,记者从宣汉县人民医院获悉,3月26日,香港艾利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受国家卫计委医院管理研究所、中国医院协会委托,在广州举行《中国医院竞争力报告(2016)》发布会,公布2016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县级医院500强,宣汉县人民医院以综合排名第92名,跻身“2016年全国县级医院100强”。

   据介绍,艾力彼的评选方法采用竞争力测量指标体系,包括最优规模、医疗技术、医院运行、品牌诚信以及学术影响力等5大方面,用大数据排名。宣汉县人民医院在全国6000多家县级医院(含中医院)排名位列第92名,四川省有5家县级医院跻身全国县级医院综合竞争力100强,综合竞争力进入全省县级医院前5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