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首批赴京免费治疗先心病患儿全部康复出院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8 16:14:2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严衡玬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严衡玬)17日下午五点半,赴京接受免费治疗先心病患儿邓宇阳和父母回到达州。记者从达州市卫生计生委了解到,首批赴京免费治疗先心病患儿已经全部康复出院并回到达州。

11月15日,最后一名因感冒推迟手术的患儿邓宇阳的出院,达州首批9名赴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免费治疗的贫困先心病患儿已全部康复出院。其中病情较为复杂的患儿张蓝月,由医院吴清玉院长亲自确定手术方式,手术圆满成功。

10月18日,我市第一批先心病患儿在市卫计委工作人员陪同下抵达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抵达医院后,医院医务人员积极安排患儿入院、筛查等术前准备工作。此次治疗活动是达州市人民政府与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签订的医疗对口帮扶事宜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之一,先心病患儿的治疗费用,由爱佑慈善基金会承担40%,达州承担60%,患儿家庭不承担医疗费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