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市疾控中心“健康课堂”进幼儿园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3 15:40:0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徐荣莉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荣莉)2016年5月19日,达州市疾控中心疾控人员走进通川区铁路幼儿园,开展防治手足口病的健康教育。

夏秋季是手足口病等肠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增强托幼机构教职工、家长及幼儿对手足口病等肠道传染病危害的认识和健康意识,达州市疾控中心疾控科科长胡小琦对手足口病等传染病的早期识别、典型症状、早诊早治、如何预防等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学校、幼儿园的日常预防工作,学校、幼儿园在传染病发生后的应急处置工作,提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现场还发放了手足口病的宣传手册,通过幼儿传递给家长,使现场的宣教知识能够传达到全园幼儿的每位家长。

达州市电视台对健康课堂进行了现场报道,使此次的宣传知识受众面更广,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和参与手足口病等夏季肠道传染病防控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