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警旗荣光 达州市通川区公安庆祝“人民警察节”

2022-01-10 16:51:22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袁敏

达州频道 赵权军 文/图

1月10日上午,达州市公安局通川区分局举行第2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暨退休民警职业荣誉仪式,现场为赵新德、吴述道、饶守贵3位退休老民警颁发了公安民警金质服务成就荣誉奖章。

1月10日上午9时整,护旗队迈着整齐、雄壮的步伐护送警旗走向升旗台,在嘹亮的人民警察警歌中,警旗缓缓上升,迎风飘扬,全体民、辅警整装肃立, 向徐徐升起的警旗敬礼。警旗猎猎,誓言铮铮,站在鲜艳夺目的警旗下,全体民、辅警举起右拳,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向警旗庄严宣誓。

在升旗仪式期间,达州市公安局通川区分局局长沈晓为退休民警代表赵新德、吴述道、饶守贵3人颁发了公安民警金质服务成就荣誉奖章。“2021年为我 30年的警察生涯画上圆满句号,这也是我退休后度过的第一个警察节,获得的这个奖对我意义很大。”赵新德激动地说,虽然他人已退休,但心却“留在 ”工作过几十年的派出所里。他说今后将常去通川区朝阳派出所,帮忙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沈晓在致辞中说,在新的一年里,通川区公安分局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将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和敢打必胜的坚强斗志,以“磐石”系列专项行动为抓手,从严从细落实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深入推进平安通川建设、公安铁军建设和公安工作现代化建设,为建成“品质通川”、共享“有礼之城”,率先建设达州促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