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通川区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开展面对面相互批评

2022-01-10 15:11:14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袁敏

王玥 达州频道 杨迎

“对党建工作认识不足,平时重项目推动、轻党的建设,对中心党员干部思想动态掌握不全,在职工管理上时紧时松,制度执行不严格。”1月9日,达州市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召开了一场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聚焦达州市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已发案件暴露出的问题,谈认识、谈体会、谈教训,针对个人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自我检查,开展面对面相互批评。

“曾经的同事成为案中人,内心的触动非常大。这次民主生活会让我很有感触,在今后工作中,我不仅要强化内控制度约束,严控廉政风险,还要时刻关注身边职工在思想、工作、生活方面的情况变化,防止‘小错误’演变成‘大问题’。”达州市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负责人说。

据了解,今年以来,达州市通川区纪委监委派员全程参与和监督部门专题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是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一个契机,通过以案促管、以案促建、以案促改,实现管党治党从‘宽软散’到‘严紧硬’的转变。”达州市通川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胡阳玲表示。(达州市通川区纪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