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通川区召开诉求反馈院坝会 架起干群“连心桥”

2021-11-18 10:58:23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袁敏

何聪 达州频道 杨迎

“万兴苑小区属老旧小区,此次整治将为小区增设100多个车位,初步满足小区居民的停车需求,欢迎大家对改造项目进行监督。”11月1日,在达州市通川区第三季度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诉求反馈院坝会上,达州市通川区朝阳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旭说着新的改造计划。

据了解,达州市通川区纪委监委为推动“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整治工作继续走深走实,不断拉近干群关系,夯实整治成效,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的“一把手”必须参加今年第三季度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反馈院坝会,并建立一对一问题解决、问题管理台账、纪律保障机制,确保院坝会不摆架子、不走过场。

“让群众畅所欲言把问题说出来,干部当面听群众意见,向群众讲政策、讨办法,不断促使各级‘一把手’正确行使公权力,近距离接受群众监督。”达州市通川区纪委监委负责人说。

据介绍,达州市通川区共组织召开院坝会959场,征集解决群众诉求7928条,通过“院坝会”、电访、入户等形式反馈群众325733人次,问题解决率100%、群众满意度100%。同时,在此期间,共新增停车位686个、公交车辆91台,安装路灯1500盏,修补破损路面6500平方米。(达州市通川区纪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