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人看过来!小区楼院进出凭身份证明等规定取消

2020-03-04 22:50:16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记者 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3月4日,达州市通川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第18号公告称,按照相关规定,突出“严防输入,阻断传播”防控策略,结合通川区实际,现取消《达州市通川区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 13 号)第四条中“每户家庭指派1名相对固定家庭成员每两天外出 1 次采购生活物资”的规定。

同时,取消《达州市通川区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 13 号)第一条中“人员凭个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出入”和《达州市通川区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 14 号)第一条第一款第(一)项“外出申请及登记:外出人员凭小区物业或业委会等出具的外出登记卡或工作证明手续申请外出,体温检测后,由小区予以登记(包括姓名、体温、电话、外出事由、外出地点、外出时间、 返回时间和单位联系方式等)外出,同时在外出登记卡上注明外出时间段、地点、事由”的规定。

小区、楼栋、单位住户及村庄居民出入须接受体温检测并佩戴口罩,倡导少出门;有物业管理小区的物业管理公司、单位家属院所在单位, “三无楼院”、独栋居民楼所在社区负责对外来人员、车辆进行实名登记和控制性出入,每周对其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杀菌不少于 2 次。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具体终止时间另行通告。此前发布的通告继续执行,与本通告不一致的,以本通告为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