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家挨户上门登记 通川区文华街社区疫情防控不停歇

2020-02-01 20:32:14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记者 杨迎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杨迎)“我们从大年初一就开始做疫情防控工作,每天从早上八点开始一直要忙到晚上九、十点钟。现在唯一苦恼的是物资(口罩等)跟不上,其他的都能克服,也都是我们应该做的。”达州市通川区文华街社区党委书记李帆告诉记者,2月1日下午,居住在文华街社区的每个小区每家每户门口都张贴上由社区工作人员分发的疫情防控注意事项提示单。

据文华街社区党委书记李帆介绍,社区工作人员共16人,社区幅员面积0.32平方公里,包括24个小区,涉及12000余名住户。从早上八点开始分片区、分组对社区居民挨家挨户上门电话登记,同时每天对从湖北、重庆回来的居民量体温,并询问其与家人的身体情况,是否有咳嗽、胸闷等状况。每个楼院设有值守点,进出人员均需要详细登记,且劝导出门居民尽量不要外出。不仅如此,柴市街口和文华街口设立了两个体温检测点,对社区居民进行体温检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