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中医院西迁项目预计本月底封顶

2019-10-08 09:40:04来源:达州日报编辑:陈娇程科 雷蜀

位于莲花湖管委会石莲花社区3组的通川区中医院西迁项目,是达州市重点民生工程之一。目前,大楼主体结构已完成80%,其中住院楼和门诊楼部分已封顶,行政楼正在加快施工进度,预计本月底封顶,基本完成大楼主体结构施工。

近日,记者来到施工现场看到,整个大楼被隔离网包裹得严严实实,站在楼下,楼内施工的各种声音清晰可闻。

“这边是住院楼,靠前是门诊楼,挨着的是行政楼。”现场负责人指着新大楼主体向记者介绍,整个大楼按照功能分为住院楼(A、B区)、门诊楼以及行政楼三部分,目前大楼主体结构已完成了80%。其中住院楼和门诊楼部分已经封顶,行政楼正加紧施工,预计本月底封顶,基本完成大楼主体结构施工。

据了解,通川区中医院西迁项目预计在2020年底建成,届时将开放床位500张,年服务人次达20万,形成以中医特色医疗、医养、现代医学协调发展的三位一体模式,有效提升我市中医医疗水平。

(据达州日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