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税务局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2019-09-30 15:19:38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覃健

升国旗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达通川税务人对伟大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之情,坚定做好税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30日,通川区税务局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区局班子成员、各税务分局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仪式。

升国旗

上午8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税务干部在升旗台前整装列队,肃穆而立。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伴随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大家饱含深情地唱响《义勇军进行曲》,飞扬的歌声中,吟唱出难忘的“税月”,演绎着时代的乐章。五星红旗,迎风飘飘;爱国之心,永驻心底。

升旗仪式后,通川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唐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主题讲话。唐政指出,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谱写了自强不息的壮丽凯歌。通川税务人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实现了一次又一次跨越,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了重要贡献,开拓了税收现代化道路,永远值得我们铭记和珍惜。唐政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市局党委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通川税收现代化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图/文 覃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