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税务局积极打造半小时自助服务圈

2019-09-30 15:09:44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王志坚

半小时自助服务圈

9月29日,通川区税务局新设在罗浮广场商业综合体的自助办税服务区正式启用,该自助办税服务区是全市首个进驻商业综合体的自助办税服务区,具备电子发票打印、发票领购等自助服务,破解了办税服务厅“8小时工作制”难题和地域限制,有效缩短了纳税人的办税时间和办税距离。

半小时自助服务圈

今年以来,通川区税务局大力执行“服务优先”战略,积极打造西外城区半小时自助服务圈,先后与达州农商银行合作建立了银税合作自助办税服务区、利用银行网点优势,让纳税人在办理银行业务的同时,能够办理发票领用、代开等涉税业务;与邮政银行和达州银行合作建立了银税合作便民服务厅,人工与自助结合,提供自然人发票代开、申报纳税人等涉税事项,打破了自助办税服务区在功能上的限制,形成“迷你”版办税服务厅,进一步方便了纳税人,减轻了办税成本。

半小时自助服务圈

下一步,通川区税务局将进一步推进便民自助服务,推动通川区纳税服务向现代化、智能化发展。(图/文  王志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