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开发票不用跑税务局了!通川区税银合作代开点启动运行

2019-09-04 16:29:03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四川在线消息(石磊 记者 徐洋)9月4日,记者从达州市通川区税务局获悉,日前,经过近三个月的前期准备和试点,通川区税务局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金龙大道支行设立的税银合作代开点启动运行。

据了解,代开点设置24小时自助办税机2台,定额发票自助领用机1台,代开发票柜台2个,分自助办税区和人工办税区。自助办税区可办理纳税申报、税款扣缴、打印发票认证及打印认证结果通知书、增值税普通发票和专用发票申领、定额发票申领、企业基本信息查询、企业信用等级查询、12366政策查询、税收管理员信息查询等,人工办税区可办理增值税普通发票代开业务。在为纳税人提供多种可自主选择便利办税服务渠道的同时,有效的缓解了实体办税服务大厅的压力。

下一步,通川区税务局将与邮政储蓄银行达州市通川支行探索扩大网点承接办理的业务种类,为纳税人提供更全面、优质高效的服务,将“最多跑一次”升格为“就近跑一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