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北外镇青脆李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通过验收

2019-08-09 14:57:52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8月9日,记者从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近日,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组织的专家组对通川区北外镇青脆李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进行了考核验收,经专家组现场评分,确认该示范项目验收合格。

专家组成员实地考察了青脆李标准化种植示范林区,通过看、问、听、查等多种方式,全面了解青脆李示范项目的实施情况,并结合情况进行评分。最终,北外镇青脆李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以高分通过验收。

据了解,北外镇青脆李示范项目自2016年立项以来,经过前期多次调研,在育苗、种植、采摘、分类等方面确定了24项标准数并严格按照标准化体系建设。目前,以北外镇田家塝村为中心,辐射周边村镇,标准化种植林区共有3000余亩。经过标准化体系建设,青脆李产量及品质均大幅提升,受益农户4500余人,人均年增收5000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