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税务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19-08-01 16:34:49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张莲 覃健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7月31日,通川区税务局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区局党委委员杨永清主持会议,区局在家班子成员、全局退役军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开始前,区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梁文同志代表区局党委宣读致全区税务系统退役军人的慰问信,祝全区税务系统退役军人节日快乐,向全区退役军人的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忆军旅生活及转业后工作生活。大家一致表示: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始终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作风,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通川税务贡献力量!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唐政代表区局党委向在各个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的转业干部、退役军人表示诚挚的感谢!唐政强调,通川区税务局面临着进一步推进科学发展、构建和谐税务的重任,希望与困难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需要全体税务干部正确认识和共同奋斗。

唐政向全体退役军人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保持本色、增进和谐。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军人本色,以高度的组织性和纪律性严格遵守各项制度规定,以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大局观念积极维护稳定和谐的发展局面,做团结的模范、和谐的模范;二是发扬传统,提升素质。希望大家发扬部队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不管从事什么工作,都要象在部队那样努力成为行家里手;三是继续努力,再立新功。希望大家始终坚持严谨求实、坚忍不拔、敢于创新、勇往直前的精神,保持在部队时的那么一种热情、那么一股干劲,在推动通川税务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中再立新功。(文/张莲 覃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