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人员与青年创客面对面教学 解读税收政策

www.scol.com.cn (2019-07-22 16:24:2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志坚  

近日,由通川团区委主办的青年“双创”沙龙在达州农业众创空间举行。通川区税务局以税法宣传小队走进沙龙的形式,了解青年创客的税务需求,做好税收政策解读,进一步加大对创业青年、中小民营企业的税收政策指导力度。

此次沙龙活动中,税务人员与青年创客进行面对面交流,引导纳税人适应新税制的变化,特别是用好、用足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同时,税务人员对区委区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二十三条措施》进行宣传,帮助企业及时了解、享受各项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措施,增强了企业创业创新的信心。在交流中,与会的青年创业者也提出了各项涉税问题,包括办税流程、申报操作以及企业所得税年报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税务人员做了详细的解释和辅导。

通川区青年企业家黄文龙感叹:“通川区税务局走近青年创客,对我们很有帮助,带给我们的都是满满的‘干货’!”

“以前不知道企业所得税年报表怎么填,现在好了,有了税务局的面对面辅导,数字也不会填错了。”通川区创业青年郑显钦高兴的说。(文/王志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