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套通川区公租房8月15日前可申请

www.scol.com.cn (2019-07-17 10:06:02) 来源:达州日报
编辑:陈娇江吉  

朝阳街道办皂角垭社区“惠民嘉苑”

7月16日,记者从通川区发布的《通川区第六批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实施公告》了解到,本次将提供680套公共租赁住房供符合条件人员选择。从即日起到8月15日止,凡符合住房保障条件的对象即可到户籍或务工所在社区申请。本次房源申请向城镇低收入,中等偏下收入无房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和在城镇稳定就业无房的外来务工人员(含农民工)开放。

该区第六批廉租住房公告房源共680套,其中朝阳街道办皂角垭社区“惠民嘉苑”、朝阳街道办龙泉社区“幸福嘉苑”、西外镇新锦社区“和谐家园”、“香榭国际”配建公租房、“江湾城”配建公租房共350套;魏兴镇谭山湾“美好家园”共330套。申请范围包括东城街道办事处、西城街道办事处、朝阳街道办事处、西外镇、北外镇、莲花湖管委会或工作单位在市本级和通川区属企事业单位。

具体申请条件为城镇中等偏下收入(含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须有通川区城镇居民户口,家庭成员中至少有一人取得通川区城镇居民户口3年以上,其他成员户口迁入须满1年以上且须是直系亲属关系,家庭人均年收入在24705元以下。

新就业无房职工及外来务工人员须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毕业5年在通川区“三办两镇一委”范围内就业,并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聘用)合同,连续缴纳社会养老保险金1年以上或累计2年以上;外来务工人员,非通川区户籍(不含达川区、经开区)及“三办两镇一委”外的通川区户籍,在通川区“三办两镇一委”范围内稳定就业达3年且实际居住3年以上,并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聘用)合同,连续缴纳社会保险金(农保)1年以上或累计2年以上,且家庭人均年收入在24705元以下。另外,申请家庭每位成员还须在达州市主城区范围内无机动车、自有产权住房、未参加房改房或集资建房、未租住国有公房和享受其他保障性住房,仅靠在当地租房居住的家庭。

(据达州日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