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8天!“感动通川十大人物”等你推荐

www.scol.com.cn (2019-04-01 17:59:5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4月1日,记者从达州市通川区委宣传部获悉,日前启动的首届“感动通川十大人物”评选活动推荐将于本月8日截止。据悉,凡是2018年以来在通川工作、学习、生活(含外来人员),事迹特别感人、产生较大影响的各界人士,不分职业、年龄、性别,均可作为推荐对象。

据了解,评选活动可通过单位推荐、个人自荐、社会举荐等方式参与评选,再经由组委会召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及群众代表、媒体记者等对推荐人展开初评,确定候选人名单;通过各个媒体平台对候选人名单及事迹进行公示,开展网络投票;组委会根据会议投票、网络投票等情况,综合确定正式人选名单。组委会将对最终评选出的2018年度“感动通川十大人物”先进事迹广泛宣传,以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名义通报表扬,举行颁奖活动。

另,推荐表纸质档须报送至组委会办公室(达州市通川区委宣传部407室),联系人:文志碧,电话0818——2123409;推荐表电子版同时发送至邮箱:tongchuanxinfeng@126.com。所有材料须在4月8日前按要求报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