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金牌牛肉面”出锅 快来“切”面咯!

www.scol.com.cn (2018-09-29 23:02:5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通川“金牌牛肉面”揭晓

/home/img/file/20180929/20180929231159_670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 摄影报道)黄牛肉、牛筋、碱面、葱花,与静心熬制的牛肉汤巧妙融合,“一碗香气四溢牛肉面”已成为达州人幸福生活一天的开始。9月29日,“川汉子杯”通川“十佳面店”暨“金牌牛肉面”评选大赛举行,现场评选出通川“十佳面店”和“金牌牛肉面”。

通川“十佳面店”揭晓

据悉,此次活动以“乐享通川味道、小面馆大名片”为主题,通过政府引导搭建平台、行业规范提升品质、群众参与扩大影响,对通川牛肉面进行全方位、系统化包装与推广,进一步促进通川牛肉面这一本地特色美食再上新台阶,走出一条产业规模化、质量标准化、品牌规范化的发展之路。

比赛现场

此次评选大赛在9月初开始网络评选,报名商家有上百家,历时一个月,最终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出前20名牛肉面店参赛。

比赛现场

比赛以一支美丽的舞蹈拉开帷幕。“我们的面,新鲜健康,好吃看得见。”“今天我是来拿冠军的,我们的队伍在哪里,掌声响起来。”“我们是20年老店,还是小时候的味道。欢迎大家来品尝......”各位代表出场方式不一,有的脖子上挂满了辣椒,有的手持一支大锅铲......20家面店代表进行了“T台出场秀”。经过现场比拼,大众评委试吃并点评,最终决出10家“通川十佳面店”和5家“通川金牌牛肉面”。

附通川十佳面店和金牌牛肉面名单:

通川十佳面店:面对面馆、赖忠牛杂面、叶姐老面馆、德宏面庄、坤哥特色面馆、铺盖面、邓记面庄、隆嘉汤圆面、文家梁牛肉面、哒哒小面。

通川金牌牛肉面:叶姐老面馆、面对面馆、七里香牛肉抄手面吧、赖忠牛杂面、铺盖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