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拟投资5亿打造万亩“金石艺术五彩梯田”

www.scol.com.cn (2018-09-29 09:24:14) 来源:中国达州
编辑:陈娇  

日前,通川区以北部乡镇良好的自然生态风光及金石梯田为基础,推出了“金石艺术五彩梯田”乡村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目光。

据悉,通川区正招商计划投资5亿元打造“金石艺术五彩梯田”项目,将集农业观光、森林公园、田园风光、梯田景观、新农村建设等于一体。

据悉,金石乡位于通川区北部,距离达城45公里,交通便捷。该乡境内月岩、金山、四凡等村梯田层层叠嶂,形成了独具魅力的层叠梯田风景,并已成为远近闻名的乡村旅游景点。为了开发该乡丰富的乡村旅游资源,通川区将全力打造“金石艺术五彩梯田”。作为通川区“通川双核双带六区”中巴达高速经济带旅游发展中独具特色的乡村旅游景点,金石乡已被纳入通川区“十三五”重点旅游景区建设范围。“金石艺术五彩梯田”乡村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将与周边的江陵镇玉龙峡、青宁镇“空中草原”、罗江镇金凤村等形成乡村旅游环线。

据通川区旅游局相关人士介绍,本次招商打造的“金石艺术五彩梯田”项目,拟将投资5亿元,预计占地10000余亩,将开建状元大院、川东五彩、梯田夜景、梯田果园、观景台、摄影部落等特色景点。目前,相关招商工作正在进行中,有不少客商纷纷抛出了“橄榄枝”,相关部门正在进行对接洽谈工作。

(据中国达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