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川区今年已新发展“个转企”1012户

www.scol.com.cn  (2018-07-19 11:19:20)  来源:中国达州  
编辑:陈娇王国琴 高延  

今年以来,通川区采取多项措施,破解“个转企”瓶颈,解决“个转企”难题。截至7月6日,该区新发展“个转企”1012户,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92%。

该区对全区个体户进行了全面调查摸底,对其中符合“个转企”条件的个体户登记造册。组织工商、税务等部门召开专题会议,找出“个转企”的瓶颈,有针对性地研究解决办法。针对“个转企”过程中部分个体户需重新办理后置许可的问题,通川区工商质监局加强与省工商局、市工商局和相关部门的联系协调,尽最大努力从快解决。对符合“个转企”条件的,优先转;对不完全符合“个转企”条件、但有做大做强意愿的,想办法转;对“个转企”政策有疑问的,集中开会解疑答惑。制定“个转企”详细工作流程,尽量让“个转企”经营户“只跑一次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