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川区犀牛山风景区连接线项目完工

www.scol.com.cn  (2018-01-19 09:44:41)  来源:达州日报  
编辑:陈娇孟静  

犀牛山风景区连接线贯穿整个磐石镇谭家沟村,随着通川区对谭家沟的整体打造,对犀牛山风景区连接线升级改造就显得尤为重要。从去年11月开始,通川区开始对该连接线进行升级,整个项目已于日前全部完工。

据了解,犀牛山风景区连接线起于磐石镇谭家沟村文革桥,止于犀牛山龙罗路口,全长5.17公里,道路按照4.5米至5米的沥青路标准升级,总投资近300万元。该项目2017年11月开始动工,由通川区公路养护管理段负责实施。

由于连接线原有水泥路面有不同程度破损,本次升级改造是在原有路面上摊铺5厘米的沥青混凝土。通川区交运局养护股股长范锦告诉记者,犀牛山风景区连接线是在坡陡、弯急、路窄的前提下进行施工的,为保证施工进度和质量,施工方从外地调度了进口的小型摊铺设备和碾压设备,对沥青混凝土的运输车进行了分装,确保每一车不能高于 15吨,严格控制碾压机摊铺温度,摊铺温度不能低于140度。

(据达州日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