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八”节  通川女民警在岗位上“绽放”风采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19:52:4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夏宁蔚 刘姣  

执勤女民警

执勤女民警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夏宁蔚 记者 刘姣)“营造达州城区良好治安环境,同时向达州市民展示通川女警的靓丽风采。”在“三八”国际妇女节这个特殊的日子,没有鲜花,没有掌声,也没有休息,通川区公安分局百余名女警依然身穿着锃亮的警服,头顶着耀眼的警徽,走上达州街头,开展治安巡逻,以这样独特的方式渡过属于她们的节日。

执勤女民警

    据通川警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百余名女警主动放弃休假,积极为维护达城良好治安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女警们被分成了16个小组,分散在达城市老城区、西片区进行步巡。同时,也向达州市民展示了通川女警们的靓丽风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